? ?
当前位置:   承德都市妇科医院 > 计划生育 > 药流 >

药物流产后会出现什么反应危害

点击数: 来源:未知 发布时间:2019-01-09 15:04
 

  药物流产后会出现什么反应危害,俗话说的好,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,很多的女性对于人流或者药物流产不足够的认识,总是反反复复的进行手术,,希望大家对于药物流产还是要重视起来,不要总是不以为然,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药物流产后会出现什么反应危害。

  药物流产后会出现什么反应危害

  1、吃打胎药后的反应主要表现在出现轻微腹痛,吃打胎药后出血一般在1-3周。而且,出血一天比一天少;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,都是不正常的。

  2、药流有可能出血时间会比较长,大概三到十五天,万一是宫外孕用药流会很危险,轻者大出血,重者可能会造成生命危险。

  3、此外,有些女性还会因出现一些恶心、呕吐、腹泻及由于子宫收缩可产生下腹痛,有发热、头晕、乏力、畏寒、手脚发麻,皮肤潮红及发麻等症状。

  4、抗孕药物可以抑制卵巢的功能,影响卵泡的生长发育甚至干扰排卵。个别妇女药物流产后,可发生月经失调,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或延长,月经量增多。

  5、药流不想人们想像的那么简单,有的人对于药物不是很敏感,就有可能会流不下来或者流不干净,如果流不干净就需要做清宫术,清宫会对子宫造成二次伤害,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。

  药物流产后会出现什么反应危害?大家了解了吗? 承德都市妇科专家提醒:人流的危害很多,甚至导致以后的不宜受孕,所以建议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,对自己的身体负责,也对腹中的宝宝负责。最后如果您对于人流或者其他妇科疾病还有任何的疑问,欢迎拨打我院24小时免费咨询电话:0314-2281111,承德都市妇科专家将在线为您服务,欢迎您的来电。

  
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并不作为疾病诊疗依据。
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健康问题,请点击>> 咨询在线专家
或24小时健康热线:
我们在线专家将全天候竭诚为您服务

李淑珍——手术医师
李淑珍,原北京妇幼保健院的手术主任,毕业于中国医科...
王晓梅-主任医生
王晓梅,原北京复兴医院妇产科主任,现任承德都市妇科...